学术交流

民盟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瑛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11月4日,民盟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瑛、副主委陈慧青以及组织部部长王茹瑶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就有关科教资源助推湘潭市高质量发展以及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我院院长彭文斌教授、所长张松彪副教授、所长赵伟副教授及部分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首先,彭文斌院长就我院建设的团队成员,所取得的智库成果以及承接的各课题和项目等进行了介绍。随后,蒋瑛副主委介绍了湘潭市民盟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校地联合的项目及此次交流目的。双方就目前湘潭市校地融合现状、相关问题以及现有一些政策方面进行了交流,特别对如何通过校地融合提高湘潭市科研成果转化率和进行体制机制创新两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均表示在诸多领域存在合作的契合点,未来需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政府建言献策,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6aa604c459f2466d95521ee40db7eed1.jpgf4bec3f2b3c24f8699a42b0441b8a2a2.jpg

2021-11-05